___🍥

拒绝所有自以为是的把法音的【人格】魅力削弱的人,我会偏激。黑化版法音厨。

【all法】如果把法音的主动线全部由“受宠”概括,对法音非常不公平。

  我知道现在很多小朋友喜欢“团宠”人设,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得到了很多的照顾,会替她开心,但是我一直觉得在法音身上,用“被宠”两个字概括她对她非常不公平。她拥有的是爱与被爱的能力。

  从两个王子身上来说。她积极的去爱希尔杜,只不过最开始的爱是爱护。很有意思吧?堂堂月之国王子希尔杜,即便化身为艾克里普斯,需要一个被称为“神秘星球上最不像公主的公主”的人去爱护?但是法音在逐渐认识他以后,确实是想要爱护他。

  她被布莱德热烈的爱,但她极少在布莱德面前敞开自己的另一面,或者说,她没有对任何人敞开过,对待布莱德是比对奥拉还要普通的朋友,或许是因为一开始就被自己斩断了和布莱德的感情线,又或许是因为布莱德对她太过热情。唯一一次“露怯”就是独身前往太阳国去找黑化布莱德,被抓住手带着眼泪说出“这不是真正的布莱德”的时候,这里的感情流动就像一个卡扣,看到那一集时并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会如何,但是它就像随时可以被扣上。因为法音很少,会这样外露情绪。

  被爱是一种能力,法音拥有一往无前被爱的能力,是因为她拥有面对任何人任何事都一往无前的大爱的勇气(不是说她怕鬼就能稀释的,这里还有个重点是所有有鬼的场合她都去了。),也正因为这样,她才会在面对希尔杜时,对那份从未有过心动才会有些不知所措。是因为她感受到了“他好像不一样。” 但是她从来,从未,胆怯过。

  其实包括我自己,在以往写文时写出法音默默面对心事的一面,但是对于她面对感情的态度,这几年随着年龄增长我反倒一直改变着自己的想法。拿布莱德举例,他是将偏爱表现得很明显的一个人,并且虽然非常有礼貌但是绝对不端水,我很久以前动摇过cp立场也正是因为布莱德的这一点。布莱德觉得你对我而言不一样,所以我将会努力把这点反馈给你。而法音,你以为她不懂吧,但她好像比谁都通透,于是将这份感情干脆利落的推开。长痛不如短痛,也为了所有人。但,假如呢?

  在面对希尔杜时她感受到心动因此产生的反应,也恰恰证明了她开朗外表下细腻的柔软,从她为希尔杜做的事来看,她遵循本能,就像会去太阳国找黑化布莱德一样,她从来没有索取过任何回报,也没有计较过任何得失。她没有去思索过那份特殊的感情,直到到了那个她终于明白的节点。产生的化学反应是不能用很粗糙的语句去对待的。

  我曾经说过除了一些制作组对待角色的问题外法音还吃亏在她和全剧最受欢迎的男主是cp,而且一开始她为了迷底所做的一切事被拿来单纯作为她对男主的“示好”以后,对挖掘法音的个人魅力造成很大影响(她对希尔杜其实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我也一直很难理解造谣说法音人气不够所以把希尔杜给她的这个说法,很简单,做梦女,你想当救希尔杜的还是被希尔杜救的?不都喜欢“发糖”吗?梦女美梦做一半呢,被打醒了,这还受得了。傻悲了呀简直。(到这这句话为止没有把因为喜欢莲所以磕这对的说在内,因为同为女主厨所以理解)。除了狂骂制作组出气法音当然必须一文不值都是缺点还受宠而连音可怜又付出才能合理化不是自己站错了cp呀。

  那法音又做错了什么?作为一个纸片人,她已经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吧。

   我很烦看到把法音比做团宠人设的,法音厨自己玩梗可以,因为我们会爱护她,但是讨厌变成人设,因为这种人设很被动,而法音恰恰都是它的反面。她是特别积极的。只不过被放大了在心上人面前的无措,无视了她任何主动,因此硬是被盖棺定论了。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受宠的人是无法做到在碰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思维和身体产生的第一反应都是自救的。【这种自我保护意识是无法在被宠者身上体现出来的。】

  在法音基本性格属性的开朗以外,她还非常非常积极,她面对任何事都非常积极。这才是关键。

  看到把莲法比做冰雪奇缘的艾莎安娜的,稍做分析就知道完全不同,就是连比较都无法放一起比较的不同,不提冰雪奇缘本质上是带姬的作品,就算在艾莎大女主的前提下,安娜也是个性鲜明不用被拉去体现艾莎的角色(艾莎也不需要),也不会用“受宠”概括安娜。所以敏感的人应该发现什么了吧。会这样比对的也鲜少法音厨,不说还总带着抬别人的心思。这几年花招一直层出不穷。

  

评论(26)

热度(5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