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拒绝所有自以为是的把法音的【人格】魅力削弱的人,我会偏激。黑化版法音厨。

激情短打……

关于“孤独”这个关键词抓住了几个想法以后展开看看有没有可以写的。有联系一些分析。记的很乱。

法和希存在纠葛但需要挖。莲对布贝特感觉到的孤独是由她的共情能力引起的,并在那个时候做出了行动。长久以来形单影只的希会因为她的行为有点被共鸣到,所以多少会有因为她注意这件事带来的好感,印象也深刻一些,前期在观察双胞胎公主的时候也会偶尔多留意她一些。而法是对希的孤独产生共情的那个人(怕被黑废话一句布贝特那里法在其中的共情是绝对有的)(同理后面莲对布面对纠葛的共情,所以要说这个动画是公主的动画也不是随便讲讲的。)法对于希的与大家格外疏远,形单影只的孤独和一个人的战斗,是最早甚至说唯一吧,最先直观的感受到的,她是陪着所谓艾克里普斯和希的孤独走下去的那个人。但是这些希是不会知道的。永远也没有人知道。

(也是后面看到希会感到熟悉的原因。尤其在知道希的处境后,她很容易能和还是艾的时候的那种感觉有所联系,这会是不仅仅停留在表面的理解。)

(所以对后面艾身份暴露后他俩的剧情没跟上,我……)

而因为布对法向来都很直球,所以希作为双胞胎的旁观者更容易会感受得到,布对法于其他人的不同。莲对布也都很向往很崇拜的样子。所以希其实是把除他之外的三角关系“看在眼里”的那个人。希反正就是四角内外游移吧先不谈。而其实他孤单这么久的人是能把别人对他的“不一样”敏感察觉到的人,所以他能感受法面对他时的有所不同,但他并不会细想这是什么情感。包括法自己也不会去想。但因为法和希还是艾的时候正面交锋过几次,所以在他的心里一直留有法一个单独的位置,至于是什么要看后面的接触,发展。不知道内心的这个位置会衍化成那种形式,反正前期还是很隐蔽的。
前面说给希留下印象的那里。法问他的为什么关心红炎魔法其实很破冰。因为在那之前根本没有人关心“他是怎么想的”,除了母亲他已经很久没有被人关心过了。而他是艾的时候,他用“看起来像坏人”去独处,他根本已经习惯了被误解,也根本没有人在意他是不是其实没有恶意,他已经决定一个人走到底,从来没有想过要被任何人了解。很长时间内也的确没有人。没想到这时候法出现了。所以法问他的时候他的那个特写特别意味深长。末尾的“别再跟着我了”要看跟什么连在一起看,跟他之前被问的那个眼神连在一起看就很有的回味。
法直观的情感上的敏感能力其实在黑布身上也能体现,(除情感能力外还有别的一个什么我说不出来,在等人说出来),“我觉得他在说救救我”。

突如其来的唠。还没梳理过的想法半夜直打。还有其他想说的下次继续。……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