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拒绝所有自以为是的把法音的【人格】魅力削弱的人,我会偏激。黑化版法音厨。

🙇‍♀️这样的内容让我无法点赞所以只能靠转发称赞摸鱼……………………
给娜叔母亲节按摩头部式压惊💆

对百度极度无语。


゚♡シェファ♡ ゚:

来来来 老子摸鱼庆祝一下 今天我终于被狗日的百度撤掉了法希吧吧主








至于我为啥被被撤销呢 故事相当的操蛋








首先 我被吃鸡外挂给盗号了 然后被他们刷屏发广告 我就不幸的被封号了








紧接着 我就去申诉了呗 但是被退回了 说我的账号安全度不够  好吧好吧 我就去下了百度强烈安利的百度安全中心 把我的账号资料填写到安全100% 最后提起来二次申述
















结果呢 百度以我发广告的理由驳回了我且百度没有三申这一条
















我就凉了
















哈哈
















百度
















傻逼。








评论(4)

热度(4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