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拒绝所有自以为是的把法音的【人格】魅力削弱的人,我会偏激。黑化版法音厨。

经过 @混沌车夫  同意我搬运了她之前发表的对法希后期发展的看法。也是关于希尔杜后期所谓有些人说的/和在认可四角恋前提下,有时候会自我纠结的“转折有些生硬” 那个点上的前后态度变化。分享给大家看看。
(又读了一遍我有点不同的看法是,认可四角恋的前提下,希尔杜对法音好感崛起的时间,应该依然还是要比图中说得那个时候要更早一些。但图中所述的整体的顺序我认为是很顺畅的 00:21)


 

法希是一早就定好的cp,比起跟对家吵架(哭笑不得),讲真还不如再再再再多的专注自家剧情,可以试着从大局上再去找糖点。会很好吃的哈哈哈。 


 

另外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些分析贴,除了化石太太以外的也有着重点虽然不同但很出色的分析,都很好的控制了因为法音被恶意黑被各种贬低所产生的抵触情绪,不含坏心思的,很负责很幸苦的做了关于更好的输出自己的观点,和对问题看法不同的理性讨论。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