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拒绝所有自以为是的把法音的【人格】魅力削弱的人,我会偏激。黑化版法音厨。

【在一个提及双子星的微博底下翻出的评论。为了不有歧义省略掉第一半句噢。那句应该和底下的其它评论影响也有关系,所以没有删。暂时忽略一下。】

分享这几天未发表的心情两则T T 有冒犯的话OTZ


.
就算从法布开始也行,也是时候再多几个粉丝以外的人开开眼去看看她了诶。是时候也让其他人发现法音的好。再多几个【看得到】她的人了吧(这一点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说法音有多风光的,多酸啊。好多场景自己选择性眼瞎后试图也去蒙上别人的眼睛。从那些没完没了的造谣到开黑帖,到对路人到处进行贬低。对我来说已经受够了。当心适得其反。

当然也希望别再往她身上套没灵魂的梗了(一些懒于思考套过于模版式的东西,为防误伤,举例如“迷糊蛋”……)。不要再则样了。拨开挡在她身上的一切具迷惑性的表象,她是那种特别通透拎得清的女孩子。挥开迷雾是璞玉啊璞玉。 


..
首页那位蘑菇汤太太是神仙啊,看一次心醉一次。那个跟在“fine”后面的小爱心看得我心神荡漾 我妈呀眼泪直接掉下来!!!命也给你心也给你T T!!!是我们家的吗!!!

还有suk太太搬运感谢!!!同样是神仙太太我就暂时不累述了T T!!那种在自家tag里被粮淹没的感觉难以言表!!哭泣!!!!

评论(4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